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悉尼FC激战墨尔本胜利:澳超焦点战精彩纷呈 在刚刚结束的澳超联赛焦点战中,悉尼FC与墨尔本胜利的强强对话吸引...
2025-08-03体育直播:球迷的狂欢盛宴 在数字化时代,体育赛事直播已成为球迷们不可或缺的娱乐方式。无论是激情四射的足球...
2025-08-03指尖上的体育盛宴:优酷体育直播重塑观赛体验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,体育迷们不再满足于被动接受赛事信息。随...
2025-08-03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,塞斯科今日并未进入莱比锡友谊赛大名单。罗马诺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...
2025-08-032025华润饮料中超联赛第19轮:云南玉昆 vs 上海申花 赛后发布会斯卢茨基:这是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,上半场前十分...
2025-08-03